用户0706

@王老吴

【喻王】失眠症

 

 

 

 

根本睡不着。

 

王杰希挠了挠被子,觉得热,露出脚,又过了十秒钟,干脆把被子踹到地上。他面无表情地盯着身边空荡荡的床铺——像一周前喻文州离开的时候一样皱——陷入了沉思。

 

这几天糟糕的睡眠质量已经让王杰希的大小眼都被黑眼圈包围了,看起来对称许多,要是平时他还会对着镜子欣赏一下自己俊朗的容颜,现在连抬眼的兴趣都没有,只会盯着哗哗的水龙头发呆。

 

但他确实是记不得吵架的原因了。

 

两个聪明人在一起很轻松,互相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在遇到问题之前就已经解决了。喻文州除了顺他就是撩他,基本不会和他发脾气。这次也一样,根本说不上吵架,连冷战都谈不上,仿佛是王杰希一个人的无理取闹,因为喻文州走之前一点也不生气,甚至还想讨个肉麻兮兮的吻,王杰希望着对方笑眯眯的双眼,狠狠地拒绝了他。

 

“你确定?我这次出差挺久的。”

 “您随意。”

 

去他妈的。王杰希在属于他的那半张床上翻了个身,一把捞起床头柜上的手机。

喻文州秒接。

“杰希?”

“……”

王杰希也没想好该说什么,他捡起地上的被子,窸窸窣窣的声音伴随着柔和的呼吸声传到了电话的另一端。

“你给我打电话除了想我还有别的事情吗?”

“刚刚还没想好,现在想打你。”

“呵呵。”

喻文州轻轻的笑声带上了一丝电流声,电得王杰希浑身一抖,不由自主地把手伸进睡裤里。

“杰希?”

“嗯……”

“舒服?”

“嗯?!”王杰希猛地朝卧室门口瞪了一眼,厚重的窗帘把这个空间与世界隔离,黑漆漆的,什么也没有,但他觉得喻文州就在身边,温柔的眼睛细细审视着自己身上每一个角落。这让他感到羞耻,两条长腿在被子上磨蹭了起来。

“我平时也是这样摸你的。”电话那头还在不紧不慢地说着。

“……”回答他的只有越来越粗重的喘息。

喻文州就像一杯温水,王杰希这只青蛙,泡在里面,只能选择被慢慢煮熟。

 

差一点,还差一点。

“叫我的名字。”他艰难地吐出一句话。

“杰希……”对方顺从地应着,用最温柔的声音。

然后挂断了电话。

王杰希僵在了那里。

 

去他妈的。王杰希第二次把被子踢下床,然后把头埋进了旁边的枕头里,那里还有属于喻文州淡淡的味道。他的脚趾蜷缩起来,身体抖得像筛子。

同时收到了喻文州发来的短信——“明天回来^_^”

 

太坏了。

 

但至少——长达一周的失眠应该是治好了。

喻文州揉揉自己的黑眼圈,开心地想。

 

 

 

 

Fin.

 

评论(22)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用户070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