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0706

@王老吴

王杰希好帅啊啊啊啊啊???!!!

标题党。以下全是唠叨。

1.关于授权
商用是绝对禁止的!
●之前答应开放全授权,对不起我后悔了。。请勿转载出站
●刻章自取
●头像自取
●其他的。。。私信吧

2.关于产粮
●王杰希中心
●沉迷喻王+黄王的all王(3P is nice)
●除喻受、周受、叶受不吃以外,非常非常杂食,自拆自逆迷的不行,有洁癖的姑娘注意避雷
●自娱自乐,粮食质量没法保证,草稿流居多,大家随便看看
希望在明确标明CPtag的文章下不要出现拆逆评论

3.关于我这个人
●人一多就不太会说话,还有想拉我进同好群的姑娘就别找了。。。。约稿群除外
●改过ID,不知道怎么称呼的姑娘叫我76吧

4.谢谢啦

5.各位仙女快去扩列我昨天转发的无料本宣啊三千字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gigiryrtersyeaeyxjgcgjxretusuroa

评论(18)
热度(37)

© 用户0706 | Powered by LOFTER